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越来越不懂。。

我们之间,还是我们吗?我开始迷惑了!

当两个人开始你不懂我;我不懂你的时候,之间还会剩下些什么?我开始害怕了!

当‘关心’是用来伤害对方的武器后,还要来做什么?我开始质疑了!

当对你的想念,换来的是你的嫌弃,还要继续想念下去吗?我心开始痛了!

当约定只是一个随口说说就忘的话语,还要继续执著的守护着它吗?我心开始挣扎了!

当我在你心中已经没有比亲人,朋友和‘上网’来得重要的时候,你还真的是爱着我的吗?我不该怀疑吗?

当我心中的不安,被你视若无睹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恨自己为什么会输给你的冷漠!我开始觉得累了!

当我的出现不再让你觉得期待和高兴,反而只是烦厌的时候,我还应该留下吗?我开始犹豫了!

当爱换来的只是伤害的时候,我们还要再爱下去吗?我实在不敢想下去!


我承认。。我是越来越不懂得爱了!!!




1 comment:

~MoongLing~ said...

我相信每个恋爱过或正在恋爱的人,都面对过像你现在面对的问题。。
恋爱都有热恋期,但热恋期过了,两人就是会出现很多的问题,但是两个人要好好的解决这些问题,别让问题变得越来越多。。
我比你还早出现问题,但是问题没解决好,所以现在很后悔,也越来越不同什么是爱情??

要勇敢对他说你心中的问题,他一定会好好听,而且也会陪在你身边,一一帮你解决。。
但他还在你身边,你要好好保护这段感情,别像我很后悔。。加油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