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无法接受!!

我实在不能忍受我的父母被这般对待!他们原可安安稳稳,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从来都不用因为觉得亏欠谁而过意不去!就因为我!是我让他们觉得欠了你,是我!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,就对我一个人就好了!他们不欠你,是我欠了你!什么不好的,让你不开心的,你只管怨我,骂我!我绝对不会说什么!就清你对我那善良的父母亲好一点。。

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让你那么讨厌我。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做一个你会喜欢的人,没想到却让那么你难过。。你告诉我好不好?要怎么做,你才会变回那位对我热情招待,给我暖暖笑容的你??也许是我太敏感了!我也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了!因为。。。。

我。。不想讨厌你!!

No comments: